隱私權宣告

隱私權申明

壹、前言

親愛的老師及同學您好,您的個人隱私權,「國立清華大學」(以下簡稱本校)暨「本校創新學制資訊平台」(以下簡稱本平台)將給予絕對的尊重與保護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平台如何收集、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及權利,請詳細閱讀此隱私權宣告。

貳、隱私權保護政策

一、適用範圍

本宣告適用於您在使用本平台所提供的各類服務及活動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、利用與保護之相關作法。另外,對於您主動提供的連結或其他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,其對資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不適用本宣告,本校亦不負任何連帶責任。

二、個人資料蒐集

依據個人資料產生來源的不同,分述如下:

(一)現有資料來源:當您輸入學號,進入本平台後,會由校務資訊系統資料轉入您的個人資料,並已建置於系統欄位中。

(二)個人自行填入:本校為達到資料系統化建置,請依本平台指示輸入提供相關資料。

三、個人資料運用

當完成上述兩類資料蒐集後,本平台會自動將您的個人資料建置於本平台,由各教學暨行政單位依權限管理及使用。本校對於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其蒐集、處理及利用,悉依本校執行業務相關法令與個人資料保護法等規定辦理,以充分保障您的個人隱私權。

四、個人資料使用限制與保密

本平台絕不會任意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、個人或私人企業。 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:
(一) 配合司
法單位合法的調查。
(二)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。
(三) 基於善意
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,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。

五、自我保護措施

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任何個人資料,勿將任何個人資料,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。在您登入本平台使用相關服務結束時,請務必登出帳戶。假如您是與他人共用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,務必關閉瀏覽器視窗,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。

六、個人權利

您有權於合於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相關規定之情形下,就您的個人資料做查詢或更新。若您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夠完整或不正確,致影響教務及行政工作推展或自身權益受損時,概由個人負責。

參、隱私權宣告修改

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,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,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,本校將視需要修改本宣告,以落實保障您隱私權的立意。當本校完成本宣告修改時,我們會立即將其刊登於本平台,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,謝謝。